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楊家駒,男,四川省作家協會會員、巴金文學院創作員。四川省美術家協會會員、省美協鋼筆畫藝術委員會委員、中國鋼筆畫聯盟會員。   無題       王金通過老鄉介紹,認識了胖哥。胖哥在工地上負責安全,并管理現場的一些雜事。 他第一次見到胖哥是在醫院。胖哥的母親住院,他正在給母親剪手指甲。眼前孝子慈母的場景讓王金感到非常溫暖。內心嘆口氣,責怪自己竟然沒有買點水果。這種自責的情緒一直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王金被胖哥帶到工地,分配在地基組。大面積的由挖掘機完成,挖掘機去不了地方,必須由人工挖。 王金在工地干了一個月,拿到工資,心情好。他在上一家工地做活,老板跑了,沒拿到工資,還險些被捧。半年多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么多錢,盡管并不多。下班后,他想請胖哥吃飯喝酒,表示感謝。胖哥沒時間,要去醫院護理母親。他想,買點營養品,去探視胖哥的母親。思忖間,來一電話,是幫助自己介紹工作的老鄉。老鄉稱,自己的老婆骨折,需住院,想借點錢,下個月拿了工資便還他。他想,人家對自己有恩,便把錢借給了老鄉。去醫院探視胖哥的母親,只有順延了。 王金在工地日復一日的挖地基,地基越挖越深,人在空洞的黃土的四壁,顯得渺小起來,上面有人喊話,聽上去仿佛是從另一個時空傳來。累了,也不想上地面,坐在潮濕的地上,抽支煙,繼續挖,在下面一呆就是半天。臨近中午吃飯時分,正準備放下手上的活,有絲亮光從地基的側面晃來,有點刺眼。他翻開泥巴,露出一個酒杯模樣的金屬。工友伸過頭,說,是文物,是黃金還是銅的?王金用衣服擦干凈,帶點金黃色。 王金臉色緊張,對工友說,別聲張,我出去一趟,我保證給你買一條煙。他午飯沒吃,小跑著出了工地。 事情在工友們的飯桌上,迅速轉開了,嘰嘰喳喳,像是老鼠咬紙的聲響,最后形成了統一的聲音,王金撿到的文物是商朝的爵。最近,附近工地上就有文物考古在發掘文物,工地四周打了圍墻,原來亂糟糟的工地,挖了一些規則的方塊形的坑,考古人員小心翼翼地像是在找繡花什。 王金找到一家文物小攤,買了五百塊錢,在路邊吃了碗面條,直奔超市,買了些營養品,兩條煙。馬不停蹄地到了醫院,他把營養品放在胖哥母親病床的床頭柜上,作了自我介紹。胖哥母親感動得連聲謝謝。王金對胖哥的母親說了很久的話,他還談起了自己的母親,談到動情處,眼睛有些濕潤,就連胖哥的母親也跟著抹眼淚。胖哥的母親說,你這樣的孝子,老天會對你好的,年輕人。 胖哥接到電話,趕到工地,開口大罵,這個見錢眼開的混蛋,一定要把他開除了! 于是趕緊報告附近的考古隊。考古隊的人來了后,下地基看了看,說不要動工了,需要把現場保護起來。 胖哥急得在工地罵個不停,這個萬惡的又沒有手機,千萬別跑了,那樣的話,自己也要被處理。 王金終于出現后,胖哥叫幾個人把他抓緊,聲嘶力竭地說,你趕緊給考古隊的老師們說清楚,你干了些什么!考古人員問清楚幾個問題后,要他帶路,去那家收購文物的攤鋪。 王金非常配合,在前面帶路。走了幾步,拆回身,把煙遞給胖哥,說,這是你的煙,還有一條給他,王金指了指那個工友。說,你母親讓我告訴你,如果你忙,就別去醫院了,她恢復得很好。 胖哥怔怔地望著王金的背影,拿出手機,拔通了母親的電話。 +10我喜歡

這世界所有的人,都在尋求神,有的人在 尋求真 神,有的人在尋求假神,尋求假神的人,以他們的肚腹為滿足,他們在紙畫木刻的偶像面前燒香、磕頭、他們指望那些假神保他們平安,保他們飛黃騰達,他們在手腕上戴串珠,在脖子上掛玉佩,掛金飾,那玉佩、金飾被機器雕成鳥獸蟲魚的形狀,他們指望那些鳥獸蟲魚給他們帶來平安, 他們認為那些被機器雕成的佛像菩薩能讓他們事業有成,生意興旺,他們熱衷風水,偏愛邪術,他們投入在瑜伽的活動中,忘乎所以,他們甚至偷進教堂,冒充基督徒,其實他們是假的,他們只是為了滿足他們自己的肚腹,若滿足不了他們的肚腹,他們就翻臉無情。這些尋求假神的人另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苦待自己,更想要苦待他人,他們自己吃素,他們也希望他人跟著他們一起不吃肉,其實他們是被假神弄瞎了心眼,他們雖然看得見,其實是看不見,因為他們這些尋求假神的人的心眼已被這世界的假神弄瞎,他們看不見他們的生命在何處,他們看不見誰才是獨一的真 神。至于那些無神論者,他們也在尋求神,他們的神是妄圖改變世界的雄心壯志,這正是魔鬼撒旦之所以犯罪墮落而產生的雄心壯志。  那么,獨一真 神是誰?誰是獨一 真神,愿看到這里的外邦人說:“你把獨一的真 神告訴我,我這就信獨一的真 神。”好,現在我就告訴你,誰才是獨一真神,獨一真 神,是圣父、圣子耶穌基督、圣靈三位一體的上帝,稱為耶和華,獨一真 神耶和華創造天地萬物,你我都是被造。一切的假神在獨一的真 神面前都必須倒地不起,當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他要從天降下烈火,燒盡這一切迷惑人的假神邪靈,凡是世人中不悔改過來歸向獨一真 神的,那么這些不悔改的世人的結局就是與一切的假神邪靈一起在審判的時候被投入硫磺火湖中承受永遠的火刑, 神的震怒在不信主耶穌基督的人的身上常常顯現。 神的命令就是永生,他賜下他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就是 神的命令。天上地下,沒有別的名號是 神賜下來拯救世人的,唯有耶穌基督,是拯救全人類的救主,世人都當敬拜救主耶穌基督。  那么,已經信主的我的親愛的弟兄姊妹,現在,你們是否把主耶穌基督當成了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既然你們把耶穌基督當成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為何你們有人在手腕上戴些什么東西尋求好運?既然你們把耶穌基督當成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為何你們有人還在脖子上戴些什么保平安?既然你們把耶穌基督當成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為何你們有人還醉心的投入在瑜伽的活動中如癡如迷?異教中有什么增加你們靈命的教訓呢?偶像能為你們提供什么訓悔呢?你們既然承認主耶穌基督是你們生命獨一的救主,可為何你們中有些自以為有知識的人竟對佛教、道教等類的異教的教訓感興趣,為何你們中有些自以為有知識的人認為佛教、道教等類異教的教訓似乎有道理?記住,惟耶和華是獨一真 神,一切迷惑人的假神、偶像、邪靈、異教、蠱惑人心的道理,在天地之主耶和華的面前,終將站立不住,屈身撲倒。若我親愛的弟兄姊妹中有在邪風惡俗中被邪風惡俗迷惑以至于跟著邪風惡俗去做的,你們趕快求主耶穌基督叫你們快快的回轉過來,因為你們的好處不在別處,你們的好處,惟在圣父、圣子、圣靈三位一體獨一真 神。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文/劉明月   江三兒是個有名的活寶,時不時地總好逗人拾趣。一天不說兩句俏皮話,不出倆鮮點子,覺都睡不著。   一天下班后,他見老婆還沒有回來,就又想逗逗她。他把熟透了的苦瓜瓤,抹在自行車上,遠遠看去血紅血紅的。然后,撥通妻子小娟的手機,故意捏著鼻子,哼哼唧唧地就是不說話。小娟一聽不好,老公出事了。就急急忙忙往家趕。到家一看,自行車在院子里扔著,上面沾了好多血,怪嚇人的。找遍所有房間卻不見人影,一定是120把他送到醫院里了。小娟心里想著就又慌慌張張往醫院跑,縣城幾個醫院的外科都跑遍了,也不見人影。詢問醫生,根本沒有這個人。小娟氣喘吁吁地再打手機,江三卻笑嘻嘻地說,“快回來吧,我在看你減肥呢。”老婆氣得趕回家,攥著拳頭就往他身上砸,江三躲閃不及,一拳砸在了眼眶上。江三往穿衣鏡旁一站,笑著說:“老婆您真會持家過日子,給老公買個眼鏡還不掏錢。”   一天傍晚,江三兒家鉆進了一個小偷,小偷想偷電腦沒跑及被江三夫婦堵在了屋內。正僵持里,那小偷趁小娟不備,猛地抓住了江三的妻子小娟,抽出一把明晃晃的尖刀,架在小娟的脖子上。“快放我走,不然,我就殺了她。”江兒三愣了一下,“哈哈!”一笑,滿不在乎地說:“嗨,你小子給我幫忙哩?殺吧,你殺了她,我明兒就是烈士家屬。后天,老子再娶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也開開洋葷”。想不到,這句話還真起了作用。那小偷心想:你想的怪美哩,你想借刀殺人換老婆,老子東西沒偷著,再替你搭條人命,讓你小子撿個便宜,再娶個漂亮妞。讓我成全你的美事,沒門!小偷正走神哩。小娟猛地抬腳,用高跟鞋的后跟往小偷的褲襠里一踹,小偷“媽呀!”一聲,痛得齜牙咧嘴,蹲了下來,手里的尖刀也“咣當”一下甩掉在地上。江三兒沖上前去,扭住小偷和小娟一起將小偷送進了附近的派出所。       江三兒的幾句忽悠話,分了小偷的神,制服了小偷,卻得罪了妻子小娟。妻子幾天對他都怠理不睬的,后來干脆回娘家居住不回來啦。再后來讓鄰居捎來話說,要和他離婚。江三兒知道,就是那幾句忽悠小偷的話,刺傷了妻子小娟的心。   江三兒掰掰指頭算算小娟歇班的時間,就快速草擬了一封年輕姑娘寫給他的求愛信,踹在懷里,然后買了一箱新鮮的水果,急匆匆地來到岳母家。剛進門沒幾句話,小娟就又哭又鬧,不依不饒起來:“你還有良心嗎?在危急關頭,你不生辦法救我,還想讓小偷殺我,殺了我,你可好再娶個漂亮妞。看來你早就膩煩我啦,正好想借刀殺人。難怪,當初咱倆商量三年不要孩子,你答應的哪么爽快。不是這件事我還真沒想到,你是個忘恩負義的偽君子、‘江世美’。今個我就成全你,我要跟你離婚”。   “真的?你真的要離婚?”江三兒說著從懷里掏出那封自己杜撰的情書,搖頭晃腦,一字一板地讀起來:“親愛的:江哥!我早就對你垂涎三尺,可苦于沒有下手的機會,今個聽說,你的那個小什么娟的要與你離婚。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可比她溫柔多了。你要愿意,今晚咱就那個……”還沒等江三兒讀完,小娟就將臉一黑說:“好吧,這回你可露餡了,原來你早有預謀。你走吧,我再也不會上你的當了。明天咱就去民政局辦手續。你去找你的小情人,我過我的獨木橋。從今以后,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江三兒神情凝重地說:“你真是個傻子,當時情況多危急呀,你都成人家案板上的肉了。我要不那么說,他的刀就割傷你的脖子了。再僵持一會兒,我怕你有危險。那尖刀利刃的,傷到哪兒都不舒服。你沒看見他拿著尖刀在你脖子下邊繞來繞去的,多危險哪!我要沖上去,你危險更大。一剎那間,來不及多想。我就順口謅來幾句忽悠話。你光聽見我說話,你咋沒看見我給你使眼色。還是咱夫婦倆沉著冷靜,配合默契,幸虧你機靈,出手干凈、利落,要不,這會兒,說不定咱都躺那了。我最最親愛的娟,未來孩子最最親愛的媽媽,原諒我吧。你親愛的老公向您表示最誠摯的歉意,理解萬歲!老婆萬歲!謝謝大家!”。江三兒說著說著竟滑稽地表演起來,逗得小娟眼淚又流出來了。   江三兒趁機拽住她的手一把把她攬進懷里悄悄地說:“老婆,你知道不?從今天起你被調往新野縣計劃生育指導站,專搞壞蛋睪丸踢除手術。”小娟忍不住撲哧一聲又笑了說,“一輩子沒正形,油嘴滑舌,臉比墻厚,啥時候都是你有理。鬼難纏!”說著抱住江三兒吻起來。   江三兒卻扭頭向門外打招呼:“媽,你買菜回來了?”   驚的小娟呼地一下爬起來,邊用手梳理自己的頭發,邊往門外望,哪兒有人!小娟氣的掄起拳頭就往江三兒身上擂鼓似的直敲,江三兒一邊扭動著身體一邊用手指著脊背說“往這捶,往這捶”……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SEBS鞋熟製造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U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后里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nw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